Peppermint

不要太相信我_(:з」∠)_我是坑

【青桃】五月前的樱花烂漫 01

情人节快乐~

高中的青桃,目标是纯纯的甜甜的love~

[OOS]注意~


青桃 

——五月前的樱花烂漫 .01

 

 

 

正午的阳光暖融融的,虽然是将要入冬的季节,此时也完全不觉得冷。

 

桐皇教学楼的屋顶上,青峰被耀眼的阳光刺醒,随手拿起一旁的小麻衣遮到脸上却也没有睡意了。耳朵里是校园内的熙攘声,身边却是静静一片。心里有些说不出的异样感觉。

 

算了,吃饭去。青峰无所谓的起身揉了揉头发,夹着小麻衣下楼了。

 

啊~说起来五月那家伙好久没看到了啊……

晃悠悠地咬起小卖部的面包往教室走,青峰才想起之前的异样感。

难怪觉得耳边这么清静。

 

突然。

“青峰大辉!”

气势磅礴的一声,惊的青峰差点咬到舌头。

一转头。牙白!风纪老师…

“领带呢?!还有,你胳膊底下夹的什么?!”

还没来得及逃小麻衣就被抽走了,“跟我来办公室!”

“…老师,能等我吃完饭吗。”

“不行!一会人又不见了!”

  ……

 

待青峰从办公室出来,下午的课已经开始了,犹豫了下还是决定先回教室,毕竟风纪老头好像说可以拿检讨书去换小麻衣的……


 

笨阿大!

在教室上课的桃井抬头刚好看见青峰从窗外晃悠过去,想起中午看见青峰被才到自己胸口的五旬秃头老师抱着胳膊往办公室拖的情景不禁一笑。

 

上次看见阿大是什么时候?大概已经是一个月之前了吧。

  因为不是一个班,加上现在又是三年级忙于学业,篮球部也隐退了。

在学校照面的机会很少。

……况且自己也决定不再管青峰了。

不见面,也挺好……

 

 

叮咚——

课间。

 

“桃井,有人找!”

“唉?佐野同学?”走出教室,见到一年级的新任经理桃井有些惊讶。

“前辈…那个…有空能来部里看下吗?”带着眼镜的经理人有些腼腆。

“怎么了吗?”

“就是,那个,还有不到一个月就是WinterCup了,青峰前辈的训练计划不是很能确定…”

“啊~这样啊,那阿,青峰君最近都有按时去训练吗?”

“有,但是,担心是不是还是不够有针对性…”

“是嘛~那晚点我去看下然后制定个菜单给你好了~”

“谢谢前辈!”佐野感激的鞠了一躬跑走了。

 

看来今天得去体育馆了呢。

 

 

 

部活时间。

 

“月酱!还在发呆啊。再不走图书馆没位置啦。”

“就是。快点啦~”

同班的山田和木佐已经收拾好书包了,站到桃井边上了。

“啊、”桃井回神:“抱歉,我得先去下篮球部找个东西,你们先去吧。”

“好吧。那你快点哦。”

“会帮你占位置的。待会见。”

“嗯。”


 

 

青峰青峰青峰…啊找到了!

篮球部会议室的资料柜里有些乱,桃井花了点时间找到了青峰的档案资料。

 

桃井是在InterHigh之后退部的,距离现在也有三个月了。

因为经理人的交接工作在四月份就开始了,所以退部后的这三个月桃井完全没有再接触篮球部的事。

 

大家现在的状态和数据是怎么样的呢了?想着便有些好奇了。

 

 

走进篮球馆,队员们正在进行练习赛。

“前辈。你来啦!”记分席的佐野和另一位经理人秋山看见桃井走进来,站起来挥了挥手。

“嗯,顺便来看一下。”

站到记分席旁,看到场地里跑动的学弟们桃井有些欣慰:“大家都很有干劲呢。”

“是啊!自从知道青峰前辈毕业就要去NBA了,大家都干劲满满的。”秋山一脸敬佩,

“说是WinterCup预选赛不能让前辈帮忙。”

“……是呢。”

“…如果,桃井前辈能等到WinterCup之后退部就好了。”佐野遗憾道。

桃井看着她们笑了笑:“有你们这么努力的后辈,我嘛就等着你们的好消息不就好啦~”

 

“桃井前辈原来这么信任我们啊!”

“前辈QAQ”

“哈哈,你们继续吧,我还得去图书馆复习呢。”桃井拍拍她们表示安慰。

“青峰君的训练菜单我回去整理下给你们哦~”扬了扬手里的文件夹便转身走出了篮球馆。

 

 

远离了篮球馆,

听不见篮球撞击地面的声音,桃井才停下了脚步。

抬头望了望。

蓝天白云,天际一望无垠。

此时我和你同处一片天…

“还有四个月…吗。”

鼻子酸了。

去年,前年,中学,小学还有幼稚园。

明明那些时候还是好好的啊。

为什么。

为什么到今年才发现自己的心意。

为什么是在这个时候?为什么啊!

鼻尖一股酸意,泪珠溢出眼眶,哽咽出声:“…阿大…”

 

“五月?”

桃井吓的一惊,赶紧抹了抹眼睛转身。

笑的有些僵硬:“青、青峰君啊。好巧。”

青峰绉起眉歪了歪头,也不说话,直直的看着桃井走近。

桃井被看得直心虚,瞟着视线往后退。

呯的一下,桃井就坐到了小路边的长椅上。

青峰见此也没弯腰,就站着,“你干嘛哭?”

听不出青峰什么语气,桃井却直觉青峰是在不高兴。

想也不想地否认:“不是,睫毛掉到眼睛里了。”

青峰挑眉:“是吗,那你叫我干嘛。”

“……”听见了?!明明很小声的啊。

“听说叫了笨蛋的名字以后睫毛就不会再往眼睛里掉了。”

“……”

“……”

桃井心虚的撇着头,但是能感觉到青峰仍盯着自己。

脸上不禁泛起了红晕。

就在桃井受不了想要开溜时,青峰却一转身走了。

 

“…笨蛋!”看着青峰走远的背影,桃井反而有些生气。

 

 

 

离开图书馆,已经傍晚了。

校园里的人所剩无几。

“好安静啊。话说月酱~你作业做的也太快了啊。”

“就是,连明天的课都预习完了啊。要不要这么拼啊。”

“没有办法嘛,今天回去还有事啊。”

 

三个女孩子叽叽喳喳的走出门庭。

“对了,车站前的可丽饼!咱们一起去呀~”

“今天?还来得及嘛?”

“月酱~”山田刚想对桃井进行诱惑,正好看见校门口的青峰。

“NBA先生哎。”木佐也看见了。

山田立马抱起木佐胳膊:“饿死了。咱俩去吃可丽饼啦。”

“啊啊。对。”木佐一愣随即也附和:“好饿好饿哦。走啦明天见啦。”

和桃井摆了摆手,两人勾拉着跑走了。

 

桃井看着她们跑远愣愣地摆了摆手。

慢慢走近青峰:“…看啊,你把人家吓走了。”

“…白担心你了。”青峰直起身和桃井并排走起。

“担心什么。”桃井用平常的语气,心里觉得阿大才不会知道自己的心意。

“嘛,你下午要哭不哭的…”青峰也说不出来那时的感觉,顿了顿下结论:“反常。”

“那你不要随便在人背后突然叫人啊。”

“不是突然。我看你有一会了。”

“!”桃井心里一慌,不知这马虎眼该怎么打了。

倒是青峰又悠然地说了句:“就这么舍不得篮球部啊。”

桃井低下头没说话。

“WinterCup,我陪你去看比赛好了。”青峰瞥了眼桃井的头顶,“反正部里那帮人说预选赛用不着我这外援。”

桃井笑了出来:“是你想叫我陪你去看吧。”

见桃井笑了,青峰有些不自然:“不差不多啊。”

“所以,就因为这样放学等我?”桃井笑嘻嘻的看向青峰。

“啊?你今天要来我家吃饭吧。你妈叫我跟你一起回去。”

“哎?我怎么不知道?”桃井翻出手机,“啊,妈妈去奶奶那了呀。今天都没来得及看手机。”

“这么忙。”

“是呀!升学!”桃井听出了青峰的不屑,“不像某人不学习还能去美国的大学!”

“…那,你志愿决定了?”犹豫了下青峰问了出来。

 


--------------------------TBC--------------------------


是说momo已经发现自己喜欢青峰了~

青峰也是喜欢momo的,只是他自己没发现而已~

不知道大家看明白没。

对于自己的中心表达很没自信_(:з」∠)_

大家有意见请一定告诉我!么么!


评论(2)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eppermint | Powered by LOFTER